Feb 21, 2011

解脱


 
终于拿了成绩~
昨晚失眠了~
凌晨六点才睡~
记得今早起来我是在发抖的~
那时还在校门口遇见MR.HOW~
看他表情就知道有不详的预感~

当我一拿到成绩单时,是多么的不敢打开它~
要不是佳&敏叫~
我也许没这么快开吧~

成绩怎样呢??
我妈妈是还满意~
不过我有点伤心因为我AIM的科既然拿不到我要分数~
但是全都成定局了再怎么失望也没用了~

拿了成绩后我和敏&佳到大华店吃面粉糕,然后再到TUN TUAH对面吃冰~
重点是我们既然放弃去MCD反而吃面粉糕!!!>.<
那是因为在云顶很久没吃了吧~有点怀念~

今天有喜也有悲!!!
但重点是我们已经解脱了!!!!
暂时不用过着压力的生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