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11

有史以来

那天是我有史以来感到最伤心+气的一天
原本说好选同一组的
之前还再三强调
叫我选B组
但你们全部既然突然选别组~
有种被背叛的感觉
突然抛下我一个人
你们试试站在我的立场想~
如果你们是我会有什么感受??
你们不该怪我不在你们的立场想

我知道那时你们也很难做决定

当我知道那件事的时刻
+ 遇到senior的事
我真的感到非常的难过
直接跑回房
虽然知道你们的原因~
不过还是觉得难过~

是我太过依赖你们了吗??
因为在异乡
除了朋友
我真的不知能靠谁了~

我现在没难过+气了~
只不过想抒发我的感受吧了~
闷在心里真的非常辛苦~

还有
别一直感到不好意思~
感觉你对我客气了很多~
感到很陌生哦~
真的很不习惯叻~
我要回以前38的我们!!!!!
>▽<


真的没事了
不要再对我感到不好意思了
我要回以前38的我们!!!!!知道吗??!!
哈哈~



FRENSHIP 4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