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2010

心情交叉

终于毕业了!!!!
这次是真的结束了我中学的生涯。。

毕业有喜也有悲
唉~
读书时心里只想着何时毕业??
现在呢?
却觉得时间过得真快
我好舍不得啊!!!
矛盾!
>.<
  
。畢業快樂篇。。離情依依篇。
  
   
 

今天
我班举办了一个小 小的聚会
大家各奔前程之前的小小聚会
也许
今后大家要约出来见面也要等到拿成绩那天了吧!
哈哈~

这次的聚会整个气氛>>高兴+依依不舍
原本我已经告诉知己不能哭,什么都要忍!!!
可是
今晚的歌+BENJAMIN弄人
都把我所忍的一切都前功尽弃了

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句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SWEAR IT AGAIN--i never want to say goodby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