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10

七月十四 & 云顶 

我的天啊!!!!!

我就是不想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但佳&敏不小心说了出来

唉。。。

算了吧!!!

今天最多就早点睡以免乱想

记得

下次不要再提醒我了咯

谢谢(>.<)


云顶!!!!

今天琪&君讨论去云顶工作的事

原本不确定能不能去的我也在羡慕着

因为能与朋友一起离乡到别州工作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期待与渴望的事

但经过与我妈咪商量后。。。

终于

我能去了!!!!

但我又有点害怕

不知道到了那里能否适应

唉。。。

心里真矛盾!!!

算了等应征成功再来打算吧。。。(^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